二年燃

甜梦-說不出話

#一篇充斥著胡言亂語 直男邏輯的爽文罷了給式老師的生賀(親親

#不要罵角色 罵我

#特別ooc 沒空的話不用看了

#沒頭沒尾 

 

說不出話

 

田柾國,21歲, 當代四好青年,人生之路平淡,大學裡人盡皆知的黃金單身帥哥,第一次被全班人認識是因為在開學當天被女生送禮物表白的時候溫柔的問對方怎麼知道今天是自己生日,理想型閉著眼睛隨便說反正也不用負責,今天體貼善良,可能期末考試前期就會變成聰明學習好。

 

金南俊,24歲,當代五好青年,因為比田柾國多了一個學習好,因為一句順嘴的喜歡穿紅色高幫匡威的女生導致學校周邊匡威店紅色全部售完,後來因為被人發現同款鞋穿在了金泰亨的腳上,在本人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迫掛著渣男的名號在學校論壇度過了一個學期,雖然雙方都澄清了彼此只是朋友關係別無他想,但是紅色匡威的傳說還是在學校裡流傳,同時還有洗不清的基佬傳言。

 

再次說一次,田柾國,21歲,有抱負有理想的現代青年,抱負是不掛科,理想是泡到學長金南俊。

 

田柾國和金南俊的關係很簡單,普通的高中學長學弟,又因為孽緣上了同一所大學,田柾國為此表示緣份啊真是神奇,但是你要問他有沒有憧憬過高中時期坐在窗邊溫柔讀詩會和你聊一些難以理解的哲學理論的超齡文學少年金南俊,田柾國會很認真的告訴你,沒有。

 

如果一定要有憧憬的時刻,那應該是在他每次幫我補習的時候,差一點掛科毛概被金南俊按著頭背書的田柾國思考了一下,還是算了,學習和背書太累了,喜歡人的心情都死了。

 

高中的金南俊,愛好是寫詩,留著一頭不符合人設的髮型,田柾國第一次見到的時候就被衝擊到了,這就是swag嗎,年幼無知的田柾國感嘆道。當然,他那個時候還不知道swag這個詞,他只是覺得很酷。

 

高中生總是喜歡酷的東西,田柾國同學的心一直追隨著金南俊想認他做老大,在心裡暗暗給安人設是個酷蓋,校內打架校外泡妞無敵手,就差說金南俊高中畢業以後要去繼承黑道家產了。金南俊畢業了以後田柾國無比惆悵,談了幾個女朋友也草草分手,誰知道靠著運氣和優質的大腦歪打正著,和高中沒拜到的大哥考取了一個學校。

 

在大學第一次偶遇金南俊的時候,田柾國不臉盲的雙眼告訴他這是真的,他整個人心潮澎湃的看著總算是出了非主流時期留著乖巧黑髮的金南俊,畫面曖昧的不行,就差握著彼此的手問一句你的名字了。

而田柾國好死不死,嘴又快於腦子一步,“大哥你從良了?“

 

金南俊懵的不知所措,走在半路上突然被小帥哥喊著,他本以為是英語培訓機構的傳銷,剛打算說自己是學阿拉伯語以後打算當個戰地記者如果是保險可以喊他,對方上來就是一句你從良了把他剛打算說出口的那句有事先走嘢住了。我也沒不良過啊,金南俊納悶的很。

 

田柾國興奮的不得了,扯著金南俊說東說西,金南俊聽了半天才知道是自己高中時期的學弟,權當作剛上大學太興奮能理解,他露出了他的標誌性笑容與酒窩,掏出手機問田柾國要不要加個聯繫方式。田柾國傻呼呼的說好,差點就在對方面前表演一個滑跪式慶祝。

 

金南俊本著關心學弟的心態,加了田柾國的好友便問個不停生怕他在大學裡過的不習慣,而田柾國對於金南俊的好意一概招收甚至還想順桿子爬蹬鼻子上臉,整天纏著金南俊。金南俊是個遲鈍的老好人,他溫柔的很,就算偶爾罵幾句傻逼也還是會陪著田柾國犯傻。

 

男子大學生就算是從title從高中變成了大學也沒有長進,田柾國得寸進尺的貼近了金南俊的生活,他覺得金南俊做飯除了不好吃也沒什麼不好,平時房間也就亂了點,溫柔體貼,更重要的是腦子好。

 

田柾國開始每天主動的給金南俊說早安晚安,等不到早起晚睡的招呼就彷彿失魂落魄,室友朴智旻看了他魂不守舍的樣子,非常認真的問到

“你戀愛了?”

 

田柾國愣了。

“臥槽。”他說。

 

田柾國開始反思,他第一次認識到自己戀愛的可能性,他試圖說服了自己三天對金南俊的感情只是普通的學長學弟情誼而不是所謂的暗戀,朴智旻把這個思想歸類於帥哥的第一次主動戀情,該死的現充沒有暗戀體會真是該打。在第三天金南俊甚至出現在了他的夢裡,田柾國跟朴智旻敘述的時候說那是個現代背景的夢,他和金南俊一起拜師武林高手結果金南俊出山之後遇到室外高人擁有了禁忌的法術,他為了拯救金南俊用了犧牲生命的魔法最後兩個人同歸於盡,朴智旻聽後認真的問他是不是殉情。

 

田柾國想了想,覺得可能是,孔雀東南飛,他和金南俊雙雙殉情。為愛死去,挺浪漫的。田柾國的暗戀來無影去無蹤,開始的毫無徵兆,在他殉情夢的第二天遇到金南俊的時候他

覺得自己心臟砰砰跳個不停。

 

田柾國回到了宿舍,一本正經的告訴朴智旻,“我好像戀愛了。“

“臥槽。“朴智旻說。

 

總而言之,兩個人的軌跡就像是從平行線變成了從一個焦點開始逐漸糾纏的兩條線,唯一的焦點在田柾國掛科上,對此田柾國表示這個緣份本可以沒有,如果不掛科那更好,金南俊每次補習瀟灑的很,化身惡鬼按著田柾國的頭讓他背,背不完不讓他吃飯,田柾國作為一個還在發育的青少年此刻把自己僅剩不多的叛逆發揮的淋漓盡致,你讓我做五十題我就抗議,我倆一起挨餓。

 

兩個人一來一往總能把一兩個小時就能解決的事情拖到大半夜,金南俊有的時候覺得田柾國不可理喻,比如晚上和朴智旻在一個房間還要打視頻對話,比如凌晨三點跑來他的宿舍問他吃不吃夜宵。

 

精力過剩的青少年金南俊只能表示見怪不怪,但是總有些的事情,人是有底線的。

“你什麼問題?”

田柾國給他指了指自己的手機,說自己看餓了。

金南俊低頭看了眼,得,動物保護協會。

“你怎麼這還能看餓?”

田柾國委屈的很,給他翻了幾下找了張圖片,“這張照片看得我好餓。”他指著烤蛤蜊的圖給塞到金南俊眼前。

“哥,你不想吃烤蛤蜊嗎?”

最近正在因為期末考壓力無法釋放暴飲暴食的金南俊試圖用減肥搪塞田柾國的邀約,但田柾國不依不饒,用力的湊到金南俊的臉前面。

金南俊嚇了一跳,條件反射性的偏開了臉。

“你不要因為夜宵就對我圖謀不軌!”

田柾國生氣了,金南俊可以覺得他腦子在學毛概的時候不健全,可以覺得他和朴智旻一起吵吵鬧鬧,甚至可以覺得他真的對他圖謀不軌(雖然他真的有),但他的行為這是對他田柾國英俊的長相的羞辱,他不能接受!

“靠”

剛說出口才想起來是在求著對方一起去,田柾國馬上軟了口氣。

“不是,哥,我請客。“

聽了這句話金南俊都不帶猶豫的答應了田柾國,動作流暢毫不拖泥帶水的扯出了自己的外套。

“成交。“

對不起,前言撤回,在夜宵的問題上人是可以沒有底線的。

 

田柾國蹦蹦跳跳,金南俊答應他了,雖然只是答應了他的夜宵,他開心的差點唱起了歌,他拿自己的臉做擔保,他的學長遲早也會答應他的表白做他的男朋友。

 

 

///////

田柾國覺得今晚是自己的受難日,因為前段時間金南俊實在是太忙沒有人監督他學習,他的化學實驗報告寫的一塌糊塗被教授留堂重新補作實驗,結果還不慎炸了試管,藥劑滴在了他的紅色匡威高幫鞋上,田柾國本來就鬱悶的不行,現在看到金南俊的戀愛象徵物還被滴到了更是悲傷的難以自理,想到金南俊這段時間都沒聯繫他,他就渾身無力啥也不想幹。

 

“欸田柾國嗎?我是你,閔玧其你知道吧,金南俊那個室友,沒啥重要的事情,沒空就不麻煩你了,就你知道的,金南俊最近不是搞了個項目嗎,今天學校邊上慶祝來著現在喝醉了,你沒空我就讓他自己回來了,我把地址發給你你自己看吧,拜拜我忙,掛了。”

 

田柾國握著被掛了的電話愣了半分鐘,他用僅剩的邏輯思考了下,臥槽,幸運女神還沒有徹底拋棄我走遠。他用力的推開了折磨他一整晚的實驗報告,暗戀對象面前誰管他對不對,隨便套了件外套風一般的衝下樓去接金南俊。

 

田柾國能思考著自己被人騙出門的可能性的時候已經坐在了出租車上,他本著救人於水火之中的心態想演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戲,誰知道現在可能是他腦子一時短路,當他看到金南俊趴在飯店大堂的沙發上半睡不醒的樣子鬆了口氣,幸虧他好歹不耍酒瘋,田柾國安慰著自己,哄騙著金南俊趴到他身上。

 

金南俊喝的半醉不醉,整個人扒在田柾國身上胡言亂語,手也不老實的從上摸到下,田柾國深刻懷疑不是他手不夠長夠不到他的皮帶,他們兩個應該現在就在凌晨三點的馬路上不顧一切的乾柴烈火,雖然喝醉的金南俊是解不開皮帶的,但是田柾國發誓如果金南俊真的有這個企圖他馬上就主動赴湯蹈火的為他代勞。

 

“玧其哥你是不是長高了啊……身材也比之前好了,你是不是背著我鍛鍊去了啊?“得,打電話的那位,剛在腦海中和金南俊過完沒臉沒皮的一整夜的田柾國馬上立地成佛,一夜春光直接變成了戀情崩塌的失眠夜,本可以風風光光摟著金南俊含情脈脈醒來,現在變成了自己流淚到天明。

 

現代五好青年除了學習好沒達標的田柾國即使面對著喜歡的人也做不到趁人之危,只能無奈的把金南俊在他肚子上摸了好幾把的手拿開,他好言好語的哄著人,“乖,我們現在回宿舍睡覺行吧?”

 

金南俊148的大腦此刻完全停止運轉,他現在可能激發了自己的另一種本能,他貼著田柾國的脖子打了個酒嗝,“玧其哥,你今晚不來我今晚替你頂了那麼多杯……嗝,你是不是該…請我現在去吃個夜宵啊,嗝。“

 

田柾國聽了這話也要和金南俊一起放棄掙扎,一聽到金南俊還在絮絮叨叨閔玧其的名字更是頭腦一片空白,他把路都沒法好好走的金南俊又重新扛回了肩膀上,趁著人酒沒醒聽不懂沒好氣的罵了他一句。“還夜宵,夜宵個屁,請你吃雞巴吧!”

 

“玧其哥。“

“不要賣萌。“空氣中尷尬的氛圍讓雙方都說不出話,金南俊愣了幾秒,指著田柾國表情嚴肅的說道。

 

您可行行好別說話了!田柾國癟了癟嘴,差點哭出了聲,恨不得現在就把金南俊扔在大街上讓他和他會賣萌的玧其哥自個呆一晚上。

 

他摟著金南俊磨蹭著走回了宿舍,倒不是他想拖延,金南俊越說越困,整個人像無尾熊一樣掛在他的身上,他們兩個人糾纏著走在一起,像一對互相攙扶深夜裡激情的情侶一樣。田柾國恍惚的不行,他想起了凌晨三點的時候他跑去敲金南俊的宿舍,他不知道何時何處開始的這段不知道有沒有結果的對不起自己英俊臉龐的暗戀,他急的跳腳,他現在就恨不得往金南俊臉上潑杯水弄醒來跟他表白。

 

但他看著金南俊半瞇著著的雙眼和此刻柔軟的不行的臉部線條,他也心軟的不行,就算是他心裡都只有玧其哥他都不捨得把他隨便的丟在路邊就這樣跑掉,他只能任勞任怨的幫著閔玧其把金南俊運回家,當然不是和閔玧其一起的宿舍,田柾國拔腿就往自己的宿舍方向走,誰要幫自己的情敵做事。

 

假想情敵也不行。

 

 

//////

“所以你們這是情動到深處為愛鼓掌到現在才回來?”田柾國連滾帶爬的把金南俊和自己弄回了宿舍,被吵醒的朴智旻站在田柾國房間門口看著費盡的把金南俊運回自己房間的田柾國沒好氣的抗議他們打擾了自己大學生活難得的精緻睡眠。

 

“操,我要是能為愛鼓掌我怎麼還帶他回來,要帶也是帶個清醒的回來給你聽。”做了一路老好人的田柾國也沒好氣的頂回去。

 

“?“

 “你啥也沒幹就帶他回來?太牛逼了,我給你鼓鼓掌。“朴智旻一臉的不可置信,看傻子一樣看著田柾國忙來忙去想給金南俊倒杯白開水。

“你真喜歡他啊?我以為你之前就瞎幾把說著玩的??“

 

“真的啊!”田柾國突然情緒激動了起來,手一抖杯子被握緊水在桌面上撒了一半。

“我想了好久了,他要是沒對象我就想找他表白。我覺得我喜歡他喜歡的不行,他要是答應了我每天給他買夜宵送宿舍都行。

但是要是他和閔玧其是一對……”

 

“是一對妳就幹啥?”

“我就放棄!”

“???”朴智旻的眼神都呆住了,他怎麼都沒想到田柾國連人家有沒有對象都沒想過就想一路撞南牆去追金南俊,現在就差把自己追的頭破血流。

“換個問題換個問題,金南俊和閔玧其在你面前接吻你咋辦?“

“我就揍閔玧其!“田柾國大喊。

“剛剛不是還放棄嗎!”

“放棄歸放棄!在我面前接吻是在羞辱我!”

“金泰亨和金南俊接吻呢!”

“金泰亨我也揍!我又不是打不過他!”

“化學教授親金南俊呢!“

“我放棄!我化學不能再掛科了!“

 

朴智旻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看著田柾國,“為什麼金泰亨閔玧其不行!”

“那都是我情敵我不允許!”
“你怎麼知道就是情敵了!“

“我不知道!“

“那為什麼化學教授就不可以啊!”

“操!因為金南俊不學化學!我覺得,你這裡有一點毛病。”田柾國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腦袋,“哪有人這麼做比較的!”

“你這不是年齡歧視嗎!你們基佬搞基還分年齡嗎!”

“換人!換人!“

 

朴智旻嫌棄的撇了下嘴,“你行不行啊,不行我來。“

 

田柾國啞口無言,他緊張的神經讓他覺得朴智旻的眼神太認真了他害怕,他甚至不知道朴智旻是想當著他的面去親金南俊還是想幫他說出他難言的愛戀,不管是哪一個他忍受不了這個委屈,他不允許朴智旻在他之前先親了金南俊或者先說喜歡。

田柾國立刻衝進了房間,發現金南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的爭吵聲都沒睡著,他抬起頭來迷茫的看著田柾國。

田柾國思維突然斷了線,今晚喝醉了酒的仿佛不是金南俊而是他。他不管不顧的走上前,捧著金南俊睡眼惺忪的臉對著他的嘴唇就親了上去。

 

沒推開我就是答應我了。田柾國頭腦暈暈的想著。

好軟。






你猜以後有沒有後續?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标签 甜梦